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哈尔滨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装载机(铲车)班
装载机(铲车)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张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880-956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叉车课程
  理论课:安全知识、安全驾驶、保养知识、操作技巧、移库要领、液压知识、齿轮泵控制、阀控制、转向系统、变矩器、传动箱、行走系统、故障判断与排除。
  实训课:限位移库、限位装车、特殊环境的驾驶操作。
  学技术、选名岛、真正好!学历+补助(免费)、专业的师资、专业的设施、军事化管理、成就未来!

 

  哈尔滨名岛人才培训基地自诞生始至今,与中国教育事业的诸多改革一起共同成长。我们的初衷是整合教育领域的信息和资源,服务与每位渴望成功求学的学子,教育机构和教育工作者,借此为推动中国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哈尔滨名岛人才培训基地经过十多年招生培训市场的摸索和实体运营,根据中国教育改革和市场需求,历时五年精心研发全球首创的效果招生平台,打破了中国传统招生方法,利用先进的互联网络技术实现:求学者能够网上公证、透明、个性对比选择课程、学费打折优惠和交费便捷安全;招生学校达到免费宣传、低成本招生、效果付费招生和共享招生渠道;招生人员免费拥有招生平台、精准核对招生人数和保障收入;教育教学质量通过专家、学员、网友和民众共同参与的民主监督体系等强大的综合功能。
  哈尔滨汽车美容培训学校以家人服务的热情,在保质保量培训基础上,以诚信为学校发展的生命力。以学员满意为服务的一切准则!我校的培训模式新颖、科学、规范、有序,因人施教不古板;灵活安排不机械;简明直接容易懂;生动活泼学的快。在培训过程中我们针对学员不同的工作特点及要求,灵活机动的安排好训练时间,最大限度的满足学员的要求。做到学员与教练同心;品质与责任同在。哈尔滨汽车美容培训学校的教练员大部分是部队转业的干部或战士,拥有无限的耐心和扎实的教学技巧,更有憨厚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我们将“学员比亲人,将心比心;把自己当学员,换位思考。”我校实行挂牌施教,在这里您可自选教练,找到最适合您的教学方式。哈尔滨汽车美容培训学校全新的教练车辆和一支经验丰富、耐心的教练员队伍是我校的办学优势;打造一生无事故的驾驶员是我校的办学宗旨!哈尔滨汽修学校最大的愿望是从我校毕业的学员都成为遵章守法的驾驶员。更希望您在校期间,能够认真学习。今天勤勉多流汗,日后行车保平安——您保证学习时间,我保证教学质量! 哈尔滨汽车维修学校人以一颗真挚的心欢迎您!祝愿您在名岛驾校度过一段快乐时光,在轻松愉快中掌握驾驶技术并顺利通过各项考试,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驾驶员!
  哈尔滨汽车美容培训学校旨在通过这一先进的招生培训实效平台,用三年时间在各地(市)建立全国教育品牌连锁专业超市体系,形成网上网下立体教育营销网络渠道,从而服务于中国教育事业,规范中国教育市场,促进我国教育民主监督进程,让中国教育行业形成良性循环,实现利国利教利民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共同打造中国第一招生培训网络渠道航空母舰群体。
  哈尔滨汽车美容培训学校汽车修理短期速成班: 学费5880元。课时3-6个月。100%推荐工作
  汽车原理与构造、维修安全常识、维修基础知识、汽车发动机、自动变速器、底盘、汽车电器原理与维修。
  哈尔滨名岛汽车修理中专教育班: 二年制7880元 ,两年一起交14500元
  汽车文化与发展、汽车原理与构造、维修安全常识、汽车维修基础、汽车发动机、自动变速器、底盘、电器、车身电控维修+文化课。
  哈尔滨名岛汽车修理快速取证:学费:1200-1500元。课时 15-30天
  汽车维修安全常识、汽车发动机、自动变速器、底盘、汽车电器、等基础课程。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