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哈尔滨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装载机驾驶班
装载机驾驶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张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880-956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学习内容:
  1、学习挖掘机培训和装载机培训内容
  2、保养维护:学习挖掘机、装载机的保养,易损件的更换和日常维护;常见故障的分析与排除。
  培训目标:
  通过系统化挖掘机、装载机培训,使学员熟练掌握挖掘机、装载机的安全操作规程及施工中的操作、方法;了解挖掘机、装载机的机械工作原理,液压传动、油路、电路等知识,能够对挖掘机、装载机常见故障分析、排除。
  教学理念:
  1.实现培训与实际操作零距离;
  2.学员与教师零距离互动探讨;
  3.制定符合行业发展的教学计划;
  4.保持与企业沟通;
  5.全面推进使用多媒体教学;
  就业方向:
  多一门技术,就业面更广,更容易就业。另外来我校现场开招聘会的国家大型企业,都要求学员挖掘机、装载机都会开。因为工地上这两种设备都有的。

  鹤岗汽修培训学校主要开设有挖掘机、装载机、叉车、吊车、推土机、压路机、平地机等专业课程。学校自2002年开办以来,已为社会输送了5000多名学员,成为广西乃至西南地区工程机械驾驶员的摇篮,学员就业率达100%。鹤岗汽车美容培训学校拥总占地面积约6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 ,地理位置交通便捷,教学环境宽敞整洁,开设了多种实用型专业。为众多初,高中毕业学生的成长、成材创造了良好条件,也为培养社会目前急需的“蓝领”一族,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场所。我校以“造福一方、服务于民”为立校之本。以培养学生“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严谨求实”的办学理念,不断探索和完善学校的各项工作,为盘锦市大发展、快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为盘锦市拥有大城市人口规模作出贡献。

  鹤岗钣金喷漆培训学校是鹤岗市唯一一所集技能、学历为一体的中等专科学校,同时还是我市普惠制就业培训基地、阳光工程培训基地、辽宁省创业辅导基地、辽宁省科普教育基地。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